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宋尚桂带队到社济南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宋尚桂带队到社济南市委会开展“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9-24


9月23日,省人大常务委员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带队到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就《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对策研究》课题开展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副主委、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主委、市行政审批服务局局长刘霞陪同调研。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宗涛主持座谈会。社省委会秘书长兼组织部部长岳鹏,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副主委王文生、赵宁,秘书长翁向勇,社省委会组织部二级调研员刘海娟,社市委会部分基层组织负责人、社员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听取了社济南市委会关于加强市级领导班子建设的工作机制和思路,从学习赋能、人才赋能、制度赋能、履职赋能四个方面,总结了近年来在领导班子建设方面的主要成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如何加强市级组织领导班子建设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尚桂对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领导班子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民主党派领导班子是民主党派组织的核心,是带领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主要推动力量,搞好民主党派领导班子建设任务重大、意义深远。要持续加强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在强抓政治理论学习的同时,也要多开展经济、科技、时政等专业知识培训,着力丰富领导班子成员知识架构;要建立健全制度建设,根据新形势新任务及时进行修订和完善规章制度,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对领导班子的考核机制、履职评估机制;要着力加强骨干队伍建设,在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社会服务等活动中给后备干部提供更多的实践锻炼渠道和展示个人能力风采的舞台,形成领导班子人才后备梯队。

在调研期间,宋尚桂一行参观了社济南市委会机关文化长廊。(九三学社济南市委会供稿)

   
« 上一篇:社省委会领导到德州夏津开展助力乡村振兴专题调研
» 下一篇:助力乡村振兴 九三学社山东省冶金设计院支社赴济南市锦绣川北峪村调研考察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0353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