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到烟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到烟台开展调研交流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0

9月26日至27日,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芳一行,到烟开展社务工作和参政议政工作调研交流。社省委UIh副主委、烟台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秦松,副主委张桂德、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分别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江门市委会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中科院烟台海岸带所、社市委会机关、社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详细了解了社市委机关规范化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情况。

在座谈交流会上,秦松强调,九三学社作为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深入推进思想建设、传承优良传统、做好政治交接、守牢意识形态底线,要不断加强自身组织建设,积极履行民主党派职能,充分发挥社员作用,打造高质量参政党组织。希望两地社市委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在巩固前期交流机制的基础上,搭建学习交流平台,实现多方面合作调研,为两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

社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桂德,社江门市委专职副主委李芳分别介绍了两地社务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新时代参政党建设、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等进行了探讨交流。

社员吴中英、冯巍巍、冯大伟、崔玉琳、肖雷雷、柳玲参与了相关活动,并交流了思想工作。(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 办公室 巩芮欣)

   
« 上一篇:“喜迎二十大,奋进新时代——歌声里的百年党史”主题活动走进莱山第一初级中学
» 下一篇:发挥优势 汇聚力量 更好服务新时代现代化强市建设——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深入推进“智荟烟台•同心四行”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844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