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社情民意工作室在新华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社情民意工作室在新华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
  来源: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日期: 2022-10-17

10月10日,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社情民意工作室在新华街道办事处正式挂牌。市政协常委、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副主委、市农科院副院长张自坤,市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德州市委秘书长王海龙,德城区政协委员、区信访局副局长朱春秀坐班接待辖区群众,询问了解群众工作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为化解社会矛盾、维护社会稳定提供服务。

社情民意工作室的人员主要由社内24名市、区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组成,工作室的建立是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充分发挥参政议政作用、延伸履职触角、拓宽群众诉求表达渠道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将发挥九三学社人才智力优势,广泛联系群众,主动履职尽责,深入了解社情民意,搭建起联系政府和群众的桥梁,及时将人民群众的所思所想所盼反映给相关部门和单位,不定期开展医疗卫生、科普等社会服务活动,切实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为提升中心城区首位度示范区建设献计出力。(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员会 张东明)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第一时间召开学习二十大精神视频交流会议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到新园农业科技示范园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083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