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同高新区开展“提升新经济新产业”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同高新区开展“提升新经济新产业”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0-19

按照市委统战部关于配合市委开展重点工作调查研究的要求,10月15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同高新区开展“提升新经济新产业”专题调研,并在潍坊光电产业园召开座谈会。社潍坊市委主委于冬菊带队,副主委赵同祥主持座谈会,社潍坊市委秘书长岳建利,社潍坊市委委员、市直四支社主委王学泉、市直二支社主委权利飞,社潍坊市委办公室主任、四级调研员尹敬国,高新支社主委刘勇等参加活动,高新区党群部共同组织开展活动。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相关企业和光电产业园负责人关于企业和园区新经济新产业发展情况介绍,与会人员围绕磁悬浮、氢能源、智能机器人、智慧康养等领域产业在潍坊的发展潜力进行交流讨论,初步形成了针对性、建设性建议措施。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元旭半导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山东蓝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发展现状和产业发展情况。(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妇委会联合历下区妇联开展家庭教育座谈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组织全市社员收听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式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406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