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与日照市检察工作协商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与日照市检察工作协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2-02

11月30日上午,日照市开展全市检察工作协商活动,通报全市检察工作情况,征求党外人士对日照市检察工作的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首先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议指出,今年以来,日照市检察机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主线,深入贯彻中央和山东省委、日照市委决策部署,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忠实履行检察职责,取得令人振奋的检察业绩,为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要教育引导广大成员深学细悟中共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准确把握蕴含其中的精髓实质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关心支持检察工作,进一步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联系广泛的独特优势,准确把握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情况,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具有更高质量的意见建议,助力检察工作发展。



崔维刚在座谈会上对日照市检察机关在各方面取得的新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并围绕持续开展专项行动、发挥检察机关在企业合规制度建设方面的重要作用、加强羁押必要性审查工作的程序性要求等方面提出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崔维刚表示,下一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将继续关注、支持市检察院的工作,广建良言、广献良策,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做日照市法治建设的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

会上,举行了特约检察员聘任仪式。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12309检察服务中心、党建文化阵地,详细了解检察工作职能、党建文化建设情况。(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副主委谭洁被日照市检察院聘为特约检察员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积极参与日照市法律指导暨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14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