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思想建设 » 学习交流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履职尽责强担当”培训班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矢志不渝跟党走,履职尽责强担当”培训班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12-14

12月13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举办了“矢志不渝跟党走,履职尽责强担当”培训班,培训分为“牢记初心使命,提升履职水平”和“歌声里的红色印记”两个版块进行,90余位社员代表参加培训。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主委秦松参加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以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主轴,从如何选题、调研、撰写、修改参政议政建议及应当注意的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讲解。讲座通过案例式分享,生动形象、深入浅出,有利于参训社员代入情境,更好的学习和把握开展好议政建言的要点、难点、关键点,从而更好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升履职能力和水平。

烟台九三艺术团副团长、烟台职业学院副教授于玲以党的百年奋斗史为主线作《歌声里的红色印记》讲座,采取“红色歌曲传唱+红色故事宣讲”模式,在歌声中追溯中国共产党从建立到发展壮大的百年光辉历史,实现了“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承”红色精神的有机统一。

参训社员表示将认真学习领会培训知识,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坚定不移跟党走,更加积极主动履行参政党职能,努力为烟台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为人民幸福、民族复兴、国家富强贡献更大力量。(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机关 组宣科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喜庆二十大•坚定跟党走”网络摄影展(二)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赴莱阳市支社召开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75207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