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春种一棵树”活动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春种一棵树”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4

春回大地万象新,又是一年植树时。近日,在第45个植树节来临之际,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组织30余位社员开展“春种一棵树”活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副主委张桂德、牟冬梅,秘书长李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社员们拿起工具、挥锹填土,扶苗踏实、盖土浇水,一道道工序紧密衔接,一张张面孔热情洋溢。大家分工协作、默契配合,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留下一片片新绿,播下一片片希望。

经过大家共同努力,共种植栽种银杏树30多棵。通过本次植树活动,增强了社员间的团结协作意识、生态环保意识,增进了对“两山”理论的理解,激发了社员们关爱美好环境的热情,强化了绿化家园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  仲晓宁)

   
« 上一篇:青岛九三悦读沙龙举行第二期 —阅读交流+AI对话机器人主题分享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开展乡村振兴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343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