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员会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员会开展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主题调研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3-15

      3月9日,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员会组织城市更新和城市建设主题调研,赴青岛海川建设集团旗下的华联建筑科技集团(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联建科”)了解智慧建筑最新发展趋势,本次调研活动由第三支社承办,区委会副主委杨振英、门国锋、杨晓梅,区委会委员林晓燕,第三支社主委李文华等13名社员参加。

      华联建科董事长李尊强向来访社员介绍了华联建科无源光网络应用情况。近年来,华联建科围绕主业,在转型升级和多元化发展中夯基垒台,业务已涵盖房地产统装、商务办公公装、酒店精装、楼宇幕墙、剧院展馆、智慧建筑、通信网络新基建等领域。其中,无源光网络应用是华联建科在智慧建筑领域取得的重要技术突破,在高校、社区等领域拥有多个实际应用场景,成为公司转型升级的拳头产品。

      经过调研,社员们认为,华联建科在智能领域的探索和成果,顺应建筑行业发展的新趋势,体现了公司的眼界宽、站位高,未来必将有更大的发展。社员们将在进一步了解行业发展情况的基础上,为建筑行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会  李文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南区委员会参加“我为崂山添抹绿” 义务植树活动
» 下一篇:让雷锋精神闪耀时代光芒 ----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委员会开展学雷锋主题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799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