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蔬菜产业提升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开展蔬菜产业提升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0

3月21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组织农业工作专门委员会赴淄博市临淄区皇城镇衔接乡村振兴推进区建设项目进行专题调研座谈会。专委会主任、市乡村振兴局副局长宋作华,专委会副主任、市农机研究所副所长王文丽,专委会副主任、市动物疫病预防与控制中心高级畜牧师陈祥兴参加活动,专委会还特别邀请中农数院副院长陈保青和刘海明专家参加本次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专委会主任宋作华对推动衔接乡村振兴推进区建设项目——皇城镇蔬菜产业发展进行了介绍。临淄区乡村振兴局及皇城镇负责同志对项目前期进展和主要问题作了说明。针对皇城镇蔬菜秸秆综合利用、品种改良升级以及蔬菜产业示范区建设等主要议题,中农数院两位专家详细的阐述了具体建议措施,双方达成了进一步沟通合作的意向。其他与会人员也重点围绕产业升级和品牌建设,进一步助力乡村振兴展开讨论并积极建言献策。

本次座谈调研是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按照学习贯彻“三提三争”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的要求开展的一次助推乡村产业发展的活动,下一步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推动全市农业农村事业高质量发展。(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开展文旅工作调研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会首期“同心圆·思享+”论坛开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131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