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参政议政 » 参政动态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政协“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专题协商工作推进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政协“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专题协商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0

4月7日,日照市政协召开“聚力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专题协商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精神,听取相关情况介绍和政策解读,围绕前期工作、调研子课题及下步工作安排提出意见建议。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主委、日照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秘书长赵英华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日照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总抓手。日照市政协近期将围绕这一主题召开专题议政性常委会会议,这是今年日照市政协履职的重点,要高度重视,统筹谋划、协同推进,确保专题协商议政收到实效。要明确任务分工,各小组要认真承担调研子课题,紧扣挺起产业“脊梁”等攻坚突破任务,结合“到界别群众中去”实践活动,开展小分队式深度调研,为大会发言作好准备。要抓好落实,经济委要牵头认真梳理大家的意见建议,适时召开相关材料征求意见座谈会,确保对策建议更具有专业性,为高质量协商建言奠定坚实基础。



崔维刚在座谈时表示,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员会将围绕“推动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攻坚突破”的重点任务,深入基层、企业调研,认真承担负责的调研课题,结合“到界别群众中去”实践活动,圆满完成调研任务,为推动日照市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九三学社智慧和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  代雅琳)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会参加日照市发展现代海洋产业专题协商座谈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2319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