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妇委会举办庆祝青岛九三学社建立组织70周年“赏梅吟唱雅集”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妇委会举办庆祝青岛九三学社建立组织70周年“赏梅吟唱雅集”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0

为庆祝青岛九三学社建立组织70周年,4月8日上午,社市委会妇委会联合市南、青大基层委员会和科普专委会在青岛梅园联合举办了庆祝青岛九三学社建立组织70周年“赏梅吟唱雅集”活动。40余名妇女委员和社员代表参加了活动。


妇委会主任纪香清深情吟诵了《诗经·小雅·采薇》,诵出了从军将士艰辛的生活和思归的情怀;商玉娥表演了女声独唱《梅花赋》,唱出了梅花的婀娜和风骨;韩燕吟唱了诗歌《墨梅》,表达出九三人“不求人夸、只愿给人间留下清香”的人生态度;孟庆兰吟诵了《诗经·王风·采葛》,颂出了流传千古的相思之情;李颖和家人表演了亲子诗朗诵《卜算子.咏梅》,展示了九三人温馨的家庭氛围;二年级小学生秦振庭表演了激昂的配乐诗朗诵《满江红》,代表着我们九三人将爱国精神传承给下一代;纪淑青吟诵了《诗经·小雅·鹿鸣》,诵出了经典的清新质朴和意境悠远;郎云鹏和纪香清表演了男女声诗朗诵《山园小梅·其一》,歌颂梅花特有的姿态美和高洁的品性;纪香清表演了古琴独奏《梅花三弄》,令观众体会到余音绕梁三日不绝的美妙感觉;于滨表演了女声独唱 《真的好想你》,嗓音醇厚磁性具有感染力;纪香清和孟庆兰表演了古琴合奏《阳关三叠》,传承发扬了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妇委会模特队表演了传统节目旗袍秀,展示九三女社员风采,博得满堂喝彩;活动在女社员代表表演的女声小合唱《萱草花》歌声中圆满结束。


演出活动后,参加人员参观调研了十梅庵景区山头公园建设情况。十梅庵景区贯彻落实“山水筑城、公园融城、魅力靓城、生态韧城、绿色兴城”的发展理念,突出梅花主题特色,统筹推进山头公园环境治理、生态修复,是推动公园与城市建设空间和谐统一、拓展市民健康活动生态空间的成功范例。


此次活动回顾了青岛九三组织70年的光辉历程,激发了大家“爱国、民主、科学”的九三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九三社员模范作用,处处以身作则,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中国式现代化伟大进程中。(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李颖 纪香清)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下一篇:用“温度”提升活力 九三学社青岛市北区委员会创新基层组织管理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17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