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青岛市发改委面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组织提案
   
青岛市发改委面复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组织提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4-12

3月30日,青岛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政协提案办、市政府办公厅议案处有关负责同志一行来到社市委会,就社市委会提交市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的第14020303号组织提案——《关于加快推动青岛市基础充电设施网络建设的提案》进行三方面复。会议由社市委会专职副主委于鹏主持。


青岛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颜丙峰在面复中介绍了近年来青岛市基础充电设施网络建设的相关情况和下一步的主要打算 ,并与课题组成员围绕充电设施配套政策、建设模式等进行了深入交流。颜主任表示,“九三学社的提案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建议,给发改委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参考。发改委将进一步进行梳理吸收,并根据实际情况充实到相关工作计划,变成实实在在的政策、措施惠及广大群众。政策落实后,请九三学社进行监督。”


于鹏表示,市发改委及各会办部门采取相关措施抓好意见建议的落实,充分体现了对民主党派工作的重视。以后九三学社将继续支持我市发展改革领域其他工作,组织更多社内专家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为我市的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市政协办公厅副巡视员江英,市政府办公厅议案处处长李倩,发改委运行处、社市委会参政议政处处长李兵校,提案执笔人、九三学社崂山区委员会社员、青岛市运输事业发展中心公共交通处工程师侯选一,课题组组长、九三学社崂山区委员会副主委、崂山区发展和改革局项目促进科科长房涛参加会议。(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员会  赵伟杰)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赴华夏银行万达支行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响应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号召开展专题调研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5460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