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沉浸式体验·零距离科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开展儿童节公益研学活动
   
沉浸式体验·零距离科普——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组织开展儿童节公益研学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3-05-30

5月27日,在儿童节到来之际,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会会同奎文区广文街道东上虞社区组织40余名孩子和家长开展“‘情暖六一·共同成长’‘九三少年行’走进创新谷”研学活动。社市委会秘书长岳建利带队,社市委会青工委常务副主任冯君妍、副主任刘恩峰、张婕妤、刘振亭等参加相关活动。

活动实地参观了海德智能、金江国际和天瑞重工3家企业。在金江国际,参观了九三留学驿站,了解了世界名校和留学相关知识;在海德智能和天瑞重工,了解和体验了机器人视觉技术和磁悬浮技术和磁悬浮技术及应用场景。在沉浸式体验中学习科技知识,开启了奇妙的科普探险之旅。

通过此次公益研学活动,开拓了小朋友们的科技视野,使孩子们感受到了科技的神奇力量,培养了小朋友们对高科技领域的探索精神,提高了科普意识和科学文化素质,营造了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氛围。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员会    孙三鹏)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会召开“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动员会
» 下一篇:青岛5名九三学社社员获得2022年度海洋科学技术奖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176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