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九三学社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07-17

71314日,九三学社全国宣传工作研讨会在青岛召开。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丛斌在会上强调, 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大力推动九三学社宣传工作理念、内容、渠道、方法、手段创新。

丛斌充分肯定九三学社近年来顺应互联网发展大趋势,推动宣传工作创新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互联网的发展已经远远超出单纯传播信息的媒体功能,正在全方位快速向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领域渗透,对多党合作事业和九三学社各项工作也产生了广泛深远影响。要从巩固多党合作共同思想政治基础高度把握九三学社宣传工作创新, 从提高宣传工作能力高度将新媒体从业人员纳入工作范围, 从宣传工作方法手段转型升级和提高宣传干部能力素质角度加强新媒体建设。

丛斌强调,九三学社宣传工作要尽快实现三个转变。一是实现从单纯信息发布向信息发布与引导并重转变。二是实现新闻宣传从传统阵地向传统阵地与网络阵地融合转变。三是实现从单向的自上而下向双向的自上而下与自下而上互动转变。实现这些转变需要九三学社各级组织对宣传工作的重视和支持,需要宣传干部切实提高政治能力和工作能力,尤其是运用新媒体开展宣传工作的能力,大胆尝试、勇于创新,努力做一名懂多党合作、懂九三学社、懂新闻传播、懂新兴媒体的“四懂”宣传干部,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创新的工作精神、踏实的工作作风迎接中共十九大、九三学社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会议邀请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院长陆绍阳做题为《提升网络时代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影响力》的专题讲座。陈志民、张华容、王仁祥、沈光明、李丽萍、姜延义、张立志、任红梅等先后做大会发言。与会人员围绕如何使九三学社宣传内容和表达方式更好适应新媒体传播特点,如何在互联网时代推动九三学社宣传方法手段创新,如何整合力量,更好发挥九三学社新媒体集群优势等问题,各抒己见、相互切磋,进行了广泛深入研讨。

中共青岛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义瑛,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副主委宋尚桂出席开幕会并致辞。九三学社各省级组织专职副主委、宣传部门负责人和部分市级组织负责人等70余人出席会议。(来源:社中央网站)

   
« 上一篇:“校园天使”校医培训公益行动启动仪式在淄博举行
» 下一篇:程林主委主持主委办公会议研究调度相关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19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