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
   
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0-27

10月22日,九三学社潍坊市委组织社内医疗专家到临朐县九山镇中心卫生院开展“庆祝十九大便民义诊”活动,为当地100余名患者进行了免费诊断与治疗。九三学社潍坊市委副主委李莉、秘书长岳建利带队活动。

活动当天正值九山镇大集,前来健康咨询与检查的患者络绎不绝,来自市人民医院、中医院的保健科、内科、风湿科、儿科、超声科的九三社员医疗专家,在九山卫生院骨干医生的配合下,耐心细致地为患者检查与诊疗,展现了九三社员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服务社会的热情。活动期间带队领导与卫生院商定了下次义诊将邀请中医、外科和眼科专家,以及举办卫生院医务人员培训讲座等事宜。义诊后,全体人员到淌水崖党性教育基地、淌水崖水库大坝参观学习了“淌水崖水库精神”。

此次义诊是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九三九山行”定点医疗帮扶系列活动之一。该项活动旨在定期组织医疗专家以专家门诊、疑难重症会诊、学术讲座等形式对九山中心卫生院进行指导帮扶,以助力革命老区九山镇的医疗事业,造福当地父老乡亲。(社潍坊市委办公室王兴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
» 下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召开市委扩大会议 安排部署收听收看学习“十九大”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23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