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7-11-08

IMG_6884.jpg

 

11月5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召开四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市委主委董全宏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集体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全市党外人士通报会议精神,九三学社山东省七届二次常委会议精神。

董全宏指出,中共十九大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中国共产党继续推进伟大斗争、伟大事业、伟大工程、伟大梦想的历史性大会。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在各个领域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尤其是在深化改革、反腐倡廉、精准扶贫工作中取得的伟大成果,深得民心民意,夯实了大会的舆论基础。

董全宏指出,十九大确立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既是我们以全新的视野深化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进行的艰辛理论探索,取得的重大理论创新,也是为全世界找到了一条既能保留中国特色,又能发展经济的不同于西方民主的中国道路,为世界贡献了中国智慧和中国经验。

董全宏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抓住了历史的焦点,为下一步工作和努力指明方向,有助于公平收入分配,提升产业结构。

董全宏要求,九三学社日照市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全体社员要深刻领会十九大报告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做到学懂、弄通、做实,更多的在增加文化自信上下功夫,讲好中国故事,传播中国声音。要把中共十九大精神贯穿于我社的各项工作中,充分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立足日照实际,努力为实现“追赶”“摘帽”和“双增双突破”目标贡献智慧力量。(社日照市委

   
« 上一篇:九三学社枣庄市委召开全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十九大会议精神
» 下一篇:社东营市委举办中共“十九大”精神辅导及新社员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50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