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第三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成功举行
   
第三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成功举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4-27

4月21日,第三期烟台九三科学讲坛在东海宾馆举办。讲坛着眼于适应信息化浪潮的快速发展和推动新旧动能转换,邀请山东省泰山产业领军人才、山东瘦课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黄贵洲作了题为《互联网的创新发展与“互联网+”教育生态圈》的主题讲座。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市委委员、骨干社员100余人参加讲坛。

讲座通过生动的典型案例,厘清了互联网发展前沿,对于听众深刻认识社会发展趋势,融入并且推动信息化浪潮深入发展具有积极意义。社员们普遍反映受益匪浅。

主讲人黄贵洲还是教育部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专家委员(连任三届)、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实践联盟虚拟现实专业委员会会长、全国高校创新创业投资联盟副理事长、清华大学Coach导师教练、北京大学特聘创业导师,在互联网领域具有深厚的造诣和丰厚的实践经验。

   
« 上一篇: 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机关直属基层委员会参观学习市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成果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6177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