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班子成员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九三学社济南市委班子成员赴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08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社济南市委主委刘梦海,副主委牟国营、王文生参加了市委统战部组织的各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赴西柏坡、李家庄进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活动。

这次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是济南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五个一”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活动中,大家先后参观了李家庄中央统战部旧址、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回顾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历史场景,深切缅怀老一辈革命家为新中国建立的不朽功勋,重温多党合作光辉历程。

大家一致认为,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组织市级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到革命圣地西柏坡和中央统战部旧址李家庄学习,进行多党合作优良传统教育,具有特殊的意义,也反映了中共济南市委对多党合作事业的高度重视。通过这次参观学习,深化了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时代背景和重大意义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走中国特色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和决心。将以这次参观学习为契机,不忘合作初心,传承优良传统,共同推进我市多党合作事业向前发展,为打造“四个中心”建设现代泉城和“大强美富通”现代化省会城市建设作出新贡献。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加全市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诗歌朗诵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参加全市纪念“五一口号” 70周年书画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723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