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报告获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签批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4

近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提交的《关于推进淄博市废旧铅酸电池循环利用 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受到淄博市领导的高度重视。中共淄博市委书记周连华批示:“建议很好,请洪涛市长牵头研究”。中共淄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洪涛批示“请经信委牵头,发改、科技等部门参与,认真和济众主席对接,尽快使这项好的建议落实落地”。

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淄博市委、市政府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和建设新型工业化强市的重大决策部署,九三学社淄博市委积极行动,多次组织社内骨干成员围绕新旧动能转换开展专题调研,积极建言献策。

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领课题组成员先后赴辛店华能电厂、国金汽车等单位对废旧铅蓄电池循环利用与新能源专用储能进行了认真调研,在充分调研论证后形成了《关于推进淄博市废旧铅酸电池循环利用 助力我市新旧动能转换的建议》的议政报告报送中共淄博市委。该议政报告针对淄博动力电池使用量大的现状,提出了在全市范围内建立铅酸电池重复利用示范试点项目;利用退役电池建储能电站;成立新能源产业技术研究院;结合我省新旧动能转换规划,以新能源电池循环利用及换电站运行示范项目为突破口,打造淄博的新能源汽车运营典范城市的建议。该调研报告对推进废旧电池循环利用,建设资源循环利用基地,加快淄博循环经济发展、助力新旧动能转换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走访贫困村 帮扶暖人心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赴五莲县仲家崖前村走访贫困户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982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