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社济南市委到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社济南市委到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5-15

2018年5月11日,九三学社济南市委开展“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由副主委兼秘书长陈宁宁带队到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调研并看望了在企业挂职的九三学社社员、长清区支社主委张茜。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是国内汽车零部件销售的领军企业,是山东省高新技术企业,其研发中心是山东省省级技术中心,沃德的产品研发能力在国内同行业中是最强的。陈宁宁一行与企业负责人详细座谈后,深入企业气门和气门挺杆车间调研。

2017年7月,济南市干部培养一号工程市委组织部首次选派150名优秀年轻干部挂职锻炼,其中22名挂职重点企业,九三学社社员张茜是其中之一,挂职济南沃德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也正因此,沃德公司挂牌济南市长清区党外干部实践锻炼基地。

社市委议政调研处处长赵宁、副处长程亮,市直机关支社主委、市知识产权局研究员张晓东和九三学社社员、泉城专利事务所总经理张贵宾共同参加调研。

   
« 上一篇:“大学习、大调研、大改进”系列活动——社济南市委调研组到成员企业调研
» 下一篇:走访贫困村 帮扶暖人心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赴五莲县仲家崖前村走访贫困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650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