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委与平度支社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及传统文化考察活动
   
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委与平度支社联合举行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座谈会及传统文化考察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06

4月14日至15日,为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老龄委联合平度支社举行了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传统文化考察活动。老龄委委员和部分平度支社社员参加活动。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原秘书长武建平、副巡视员王均华应邀参加。

座谈中,社史与理论研究中心和老龄委主任张俊杰带领与会社员重温了“五一口号”诞生的历史背景、内容、现实意义及精神实质,与会人员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对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意义的认识,对70年来九三学社及其他民主党派和中国共产党通力合作、团结奋斗的感悟。

王均华副巡视员强调,“五一口号”的发布具有重要历史意义,是我国历史发展过程中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重要历史节点,要切实学懂弄通“五一口号”的历史内涵,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工作职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自身才干,为多党合作事业献计出力。

支社主委孙炯光勉励大家要用恪尽职守诠释担当,以奋发有为彰显价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社青岛市委和平度市委统战部的工作安排部署上来,积极进取,争创特色,打造平度九三品牌。

座谈结束后,社员们先后对平度天柱山魏碑、教会医院、千佛阁、六曲山古墓群、九曲巷、即墨古城、茶山、文王山、解放军32军建军旧址等文化遗迹进行实地考察。

此次纪念活动意义深刻,时刻提醒广大社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信心”,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实现新的业绩。通过与老龄委联合举办活动,交流了感情,促进了工作。


   
« 上一篇:聚焦新旧动能转换 ——九三学社青岛市市北区委调研武船重工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课题组赴青岛市蓝色经济办开展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1992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