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接待社淄博市委调研组一行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接待社淄博市委调研组一行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06-15


6月13日至14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调研组一行9人,由淄博市政协副主席、社淄博市委主委王济众带队,到烟台市考察交流。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等负责同志分别陪同活动。

座谈中,双方分别介绍了各自加强机关建设的经验和做法,并围绕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水平进行了探讨。调研组现场参观了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文化建设情况,并给予了肯定。


调研组围绕养老产业专题,赴民进烟台市委副主委宋华西创办的御花园老年公寓进行了参观调研。民进烟台市委副秘书长孙泓伟陪同调研。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赴胶州市调研社区心理服务
» 下一篇:凝心聚力 共享共建——九三学社青岛市即墨区支社委员会与社区结对共建活动启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8237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