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社员崔金鹏获“山东省家庭文化奖”
   
九三学社社员崔金鹏获“山东省家庭文化奖”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0-25

10月22日,第三届(2017-2018年度)“山东省家庭文化奖”颁奖大会在济南举行。九三学社社员、作家崔金鹏长篇报告文学作品《孝行天下》获奖。

该届奖项共评出获奖成果24件:其中理论研究类11件,普及应用类4件,家谱编修类5件,文学艺术创作类4件。我社社员崔金鹏的新作《孝行天下》是该奖项文学艺术创作类4件获奖作品中唯一的一部长篇报告文学作品。

正如颁奖词所言:作家崔金鹏的长篇报告文学《孝行天下》一书,旨在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绽放道德精神光芒,唤醒更多的人加入到传承孝德文化的行列,该作品选材事迹独特,读来感人至深,记叙详实,意义深远,是一部值得当代人好好阅读和学习的“感恩教科书”。(九三学社德州市委)

   
« 上一篇:潍坊市九三学社政协委员在市政协专题协商会议建言
» 下一篇:九三学社社员田彦法连续两年担任技术人员协助聊城市获北方地区首批清洁取暖试点城市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80279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