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督导组赴聊城开展巡视督导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巡视督导组赴聊城开展巡视督导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8-12-24

12月21日,社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率队一行四人赴聊城市对社聊城市委工作开展巡视督导。社省委二级巡视员、监督委员会常务副主任王龙然,社省委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孙钢,社省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刘晓琳参加督导。聊城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黄勇陪同活动。

巡视督导组在社聊城市委机关会议室召开了社市委班子成员座谈会。黄勇主委代表社聊城市委就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巡视组与社市委班子成员单独谈话,听取了社市委委员的意见建议。


宋尚桂副主委对社聊城市委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通过这次巡视督导,进一步加强社省委与社聊城市委的沟通联系,推动社聊城市委的工作再上新台阶。随后他代表巡视督导组就本次巡视督导情况与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进行了沟通。中共聊城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秦存华,中共聊城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达、调研员李超雪等参加社省委巡视反馈意见座谈。


巡视期间,巡视组在社聊城社市委主委黄勇的陪同下参观了社聊城市委机关办公室,看望了社市委机关驻会同志。

   
« 上一篇:九三学社聊城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东营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898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