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由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等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军地新春联欢会隆重举办
   
由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等承办的
“奋进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军地新春联欢会隆重举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2-01

欢歌笑语辞旧岁,激情满怀迎新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1日下午3时,由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驻泰某特战旅主办,九三学社泰安市委、驻泰某特战旅政治部承办的“奋进新时代,同筑中国梦”军地新春联欢会在该旅文化大礼堂隆重举行。泰安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泰安市委主委刘君、该特战旅政委章海军分别发表新春贺词。泰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泰安市委主委徐恩虎,中共泰安市委统战部调研员薛其福及其他党派机关代表应邀观看演出。

军地联欢会在热闹红火的开场舞《水鼓闹春》中拉开帷幕。

九三社员周霞的一首独唱《阳光路上》,激发了官兵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气势。九三学社泰安市委泰山学院支社社员的诗朗诵《我是中国人》,体现了我们新时代九三人参政议政的拳拳爱国之心。泰安独唱演员刘丽丹两首歌曲《江山》和《妻子》让现场气氛骤然爆棚,阵阵掌声,经久不息。琵琶重奏《十面埋伏》将官兵的铁血激情彻底激发,好男儿就是要当兵!

九三社员张仰荣老师的一首独唱《西部让我走进您》让我们重新体会艰苦岁月中奋发图强的豪迈情怀。泰安市体育运动学校与书法家融洽地将武术的动于其表,静修其心书法的静如止水,笔走龙蛇结合起来。二胡演奏与书法表演则完美地把音乐与书法融合在一起。舞蹈串烧《抖音热舞》以青春阳光柔美的舞姿震撼了所有观众,展现了新时代新时期九三社员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泰安知音合唱团带来的戏曲《梨花颂》,让大家感受到中国戏曲文化的独特魅力,也让大家领略了老一辈艺术家独特的气质和优秀的品质。

官兵们表演的小品《加练》将官兵的日常训练和生活真实的展现给观众,让现场的观众和社员再次刷新了对特战官兵的认识和敬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五岳华人乐队的两首《破晓徂徕山》和《新长征路上的摇滚》让现场官兵情不自禁、共同高歌,现场气氛骤然升温,观众掌声雷动。

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梦,民族梦,伟大的复兴梦,晚会在40名泰安九三学社社员合唱的《中国之梦》歌声中完美落幕。

据晚会筹划人九三学社泰安市委秘书长刘彦涛介绍,下一步还要把这样的拥军活动持续推进下去,积极响应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拥军爱民工作具体指示精神,将九三学社最优秀的资源与部队共享,拓宽我们下一步参政议政的领域和视角,更好地为泰安市的全面发展贡献力量!(九三学社泰安市委 王建波 刘彦伟)

   
« 上一篇: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召开2018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295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