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九三学社威海市委青年工作委员会举行成立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06-19


 

6月15日上午,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举行青年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孙钢代表社省委青工委对社威海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祝贺。他指出,青年是九三学社事业发展的未来和希望,加强青年工作是推动九三学社自身建设和履行参政党职责的重要任务,也是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工作重心之一。社威海市委青工委的成立是威海九三的一件大事,也是山东九三的一件喜事。希望威海青工委团结带领广大青年社员,认真研讨、谋划青年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探索具有自身特色,适合青年社员特点的青年工作路径,不断增强社的工作的生机活力。


 

社威海市委主委贾国哲在讲话中总结了新型政党制度建设的四点经验:一是坚持共产党的领导,维护共产党的执政地位,是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政治责任;二是把新型政党制度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总体原则;三是发展既充满活力又和谐有序的政党关系,是新型政党制度保持旺盛生命力的关键所在;四是不断深化对发展规律的认识,是坚持好、发展好、完善好新型政党制度的动力。他指出,青年社员一要志存高远,胸怀祖国;二要崇尚民主,弘扬科学;三要履职尽责,无私奉献;四要静心笃志,勇攀高峰;五要团结谦和,心存敬畏。要不断深入培育和践行参政党政治美德,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中共威海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炳刚向社威海市委青工委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他说,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就九三学社而言,青年是工作的骨干,事业的未来。同时对青工委今后发展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充分认识组建青工委的重要性;二是准确把握青年工作的方式方法;三是扎实推进青工委自身建设。

会议选举赵宜楠为社威海市委青工委主任,王守宇、齐海涛、刘淑华为青工委副主任,任命王晓艳为秘书长,张新、宋欣为副秘书长。

成立大会后,举办了首届青年论坛,大家围绕“我为九三出谋划策”的主题进行了积极的讨论。

社威海市委青工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40余人参加了会议。(社威海市委  曲兴)


   
« 上一篇:中共山东省委统战部副部长孙中亮赴德州调研九三学社社员企业
» 下一篇:“亮康行动”走进烟台莱州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328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