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入选四篇文章 当选两名理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收获丰硕
   
入选四篇文章 当选两名
理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在市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上收获丰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19-10-25

近日,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在黄海饭店召开。会议传达了全国政协庆祝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理论研讨会暨中国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换届会议精神。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举行了青岛市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研究基地揭牌仪式,并向专家和特邀研究员颁发聘书。省政协副主席王艺华、青岛市政协主席杨军为基地揭牌。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中国海洋大学国际事务与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郭培清被聘为基地专家。



研讨会上,部分区青岛市政协、民主党派、专家学者代表进行交流发言。九三学社青岛市委教育专委会副主任、青岛大学商学院国际商务系副主任阮红伟代表社青岛市委作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协商民主视角下“一带一路”倡议实施研究》的交流发言。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副主任、青岛大学商学院副教授王风华作为专家代表作了题为《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与履职能力建设路径》的交流发言。

会议对研究成果进行汇编,社青岛市委推荐的四篇文章均入选汇编,除了上述发言的两篇,还有社青岛市委思想建设与理论研究中心研究员、市南区委员会张楠之撰写的《互联网时代,政协应在反映网络民意上发挥更大作用》、黄岛区委员会王廷先撰写的《浅谈人民政协的统战功能与“双向发力”机制》分别入选汇编。

在随后召开的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理事会第一次会议上,听取并审议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理论研究会章程(修改案)和第三届理事会选举办法,审议通过理事会理事、监事名单和第三届理事会常务理事、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审议通过工作机构设置决定和学术委员会名单。社市委副巡视员王均华、思想建设研究中心副主任王风华当选为青岛市人民政协理论研究会第三届理事会理事。(九三学社青岛市委 夏洪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中标课题组多种途径开展调研工作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举办“秋草乐园”第六次大型公益活动——“我带您去看世界”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384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