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一)
   
抗击疫情——潍坊九三在行动(十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2-15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潍坊九三人迅速行动,积极响应中央和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坚守岗位,众志成城,防控疫情,贡献九三智慧和力量。


谱写献给抗疫一线工作者的赞歌:王克义,九三学社潍坊市潍城支社社员、潍坊三中民族管弦乐团辅导员、二级演奏员。



王克义退休不褪色,自打响疫情防控阻击战以来,发挥自身文艺特长,积极创作文艺作品,宣传全市抗疫一线工作者感人事迹,为抗疫英雄鼓与呼,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因为有了你》

那是寒冬里的一缕温暖

那是黑夜里的一星灯盏

让伤痛的心拥有了抚慰

让迷路的人找到了彼岸

因为有了你

天空才阳光明媚

因为有了你

才不会无助孤单

因为有了你

生活充满了希望

因为有了你

世界是那样的眷恋

 

那是一页信念的风帆

那是一腔无悔的奉献

用真诚践行职业的崇高

用热血浇灌幸福的源泉

因为有了你

天空才阳光明媚

因为有了你

才不会无助孤单

因为有了你

生活充满了希望

因为有了你

世界是那样的眷恋 


参与心理援助志愿服务:高丽,九三学社潍坊市奎文支社社员、潍坊市广文中学高级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作为一名九三社员,疫情以来,参加奎文区统战成员志愿队,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心理援助志愿服务活动。开通服务热线,为急需心理问题解答的人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患者、疑似患者、密切接触者,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受疫情防控措施影响的相关企业、易感人群等)提供免费咨询,答疑解惑,帮助大家缓解疫情带来的不良情绪,进一步增强大家“战疫”信心,为促进社会稳定发挥积极作用。同时,作为一名老师,为了不影响疫情期间学生的学习,通过空中课堂,线上答疑、直播课程等方式帮助学生稳定情绪,了解疫情,停课不停学,以实际行动响应政府抗击疫情号召。


参与抗疫服务,积极奉献爱心:社市委机关


疫情期间,社市委机关在主委会的领导下,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履职尽责,认真做好人员联络、信息宣传、社情民意信息收集和统计报送等工作,共同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社市委机关3名工作人员积极参与社中央抗疫专项捐款和市直统战系统抗击新冠疫情捐助活动,已捐款2300元。(九三学社潍坊市委 孙三鹏)




   
« 上一篇:助力抗疫,九三学社威海市委社员杨明燕组织研发成功全自动口罩生产线
» 下一篇:勠力同心 众志成城—九三学社威海市委谱写抗疫“同心曲”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071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