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传达学习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精神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传达学习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08-06

8月4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召开常委会议,传达学习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精神。邹志强主委主持会议,秦松副主委传达和解读了会议精神。



会议认为,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会议形式新颖,对于推动我市统一战线特别是民主党派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各民主党派工作都有亮点、有成绩、有创新。中共烟台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金志海的讲话,一方面对民主党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另一方面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社市委要在深入学习贯彻会议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紧迫感、主动性,深入研究和加强各项工作,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培养更加扎实的作风,在建设政治坚定、组织坚实、履职有力、作风优良、制度健全的参政党队伍方面不断迈出新步伐、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结合学习全市各民主党派上半年工作交流协商座谈会精神,剖析了社市委上半年各项工作,研究和调整了下半年工作部署。(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滨州市委举办“同心义诊进基层活动”
» 下一篇:学习,我们是认真的!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民法典》专题培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0904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