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四家九三学社社员企业荣登淄博瞪羚独角兽企业榜单
   
四家九三学社社员企业荣登淄博瞪羚独角兽企业榜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0-19

10月18日上午,淄博新经济发展大会在淄博会展中心举行。 会议发布了淄博市瞪羚独角兽企业榜单,淄博四家社员企业荣登瞪羚企业榜单。 分别是:山东得普达电机股份有限公司、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山东隆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淄博纽氏达特行星减速机有限公司。

会上还有23家国内独角兽企业、潜在独角兽企业与淄博市各区县正式签约,社员企业山东信通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与淄博高新区管委会签约信通电子独角兽培育计划项目。

发展新经济,就是以实际行动践行新发展理念,聚焦淄博未来所期、转型所需、群众所盼,奋力蹚出老工业城市高质量发展的新路子。下一步九三学社淄博市委将积极助力社员企业发展,为社员企业发展鼓与呼,支持企业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继续发挥社内人才智力优势,紧抓“科技创新”与“经济发展”结合点,围绕新经济发展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 (社淄博市委 王靓)


   
« 上一篇:淄博九三学社社员吕继玲荣获全国“白求恩式好医生”荣誉称号
» 下一篇:菏泽市九三学社社员王亚一主办的“迎中秋、庆国庆”美术作品展开幕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9267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