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0-11-03

11月2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机关召开工作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认为,机关同志要将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及今后一个阶段的重要政治任务,努力领会精神实质、明确前进方向、增强工作干劲,努力为实现会议提出的奋斗目标贡献力量。会议要求,社市委机关要在学习中发挥表率作用,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最新要求上来,牢记使命责任,彰显担当作为,不断提高工作成效,持续提升能力水平。

机关同志学习后分别交流了认识体会,围绕如何适应新要求进一步加强社市委机关工作开展了讨论。(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德州市委获全市课题调研技能竞赛综合成果展示一等奖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企业家联谊会第二届第一次全体会议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4305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