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中医药发展专题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开展中医药发展专题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1-07

1月6日,由烟台市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副主委秦松带队,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相关人员围绕“中医药发展”,赴烟台市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进行了专题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青工委副主任、烟台市百吉林生命科学研究院副院长吴中英介绍了该机构发展情况、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我国中医药的发展历程及展望,参加调研的同志就如何适应新时代要求,推动中医药更好发展进行了座谈。



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于洪,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委员、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常务副院长柳玲介绍了该院发展历程、工作情况、主要特色及在中医药施治方面的探索和体会,参加活动的同志围绕中医药科研、成果转化及更好服务群众开展了探讨、交流。



参加调研人员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推动中医药科研进步、积极推广先进适用中医药技术,发挥中医药优势,积极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更好惠及群众健康。(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参加市国资委对口联系调研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召开2020年度课题终期评审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40279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