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社员董涛:“我们的产品能够被全国两会选中,我很激动……”
   
社员董涛:“我们的产品能够被全国两会选中,我很激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03

 

近日,由九三学社社员董涛任董事长的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提供的11台低温测温仪运抵北京,并已安装调试完毕,为即将召开的全国两会提供相关保障工作。

在抗疫过程中,山东天用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济南的专精特新企业,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急疫情防控之所急,勇于担当,创新研发了国内首台低温测温仪,解决了测温仪在低温环境下不能正常工作的“卡脖子”问题,为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贡献了强大的产业和科技力量。在济南市两会、山东省两会中,该产品圆满完成会议防疫保障任务。此次又经严格遴选,被选中参与全国两会保障任务。

“我们的低温测温仪能够被全国两会选中,我很激动,对企业来说也极大地提振了信心,提升了知名度,这是我们的荣耀。”董涛感慨地说。(社省委 宣传部)

   
« 上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周健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 下一篇:决战19小时——烟台九三学社社员徐林医术精湛 成功再植9指离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801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