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员天地 » 撷秀拾才 » 张馨予: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九三人满腔热忱
   
张馨予:助力校园文化建设 九三人满腔热忱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25

校歌是校园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园文化建设可以提升学校的文化品位,能够增强学校德育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凝聚人心,构建和谐,具有明责、励志、抒情、奋进的教育鼓舞作用。

莱州市支社社员张馨予积极参与校园文化建设活动,与优秀青年歌唱家杨鹏锟、莱州市教育和体育局杨俊庆老师合作,为莱州市云峰中学谱写校歌《云峰之上》,结合云峰中学发展历程、历史背景和学科特色,赞美恬静清新、繁荣活跃的校园风貌,把校训“厚德、博学、励志、创新”融入其中,既反映教育工作者的理想和愿望,又体现学子们的追求和心声,高度概括了云峰中学的校风、教风和学风。

该作品日前已完成后期制作,得到相关方面人士一致好评,将在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推动提升素质教育水平方面发挥积极作用。(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社员王韵散文集《低飞》获烟台市优秀文艺作品奖
» 下一篇:烟台市九三学社社员周健荣获“全国巾帼建功标兵”称号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8961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