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青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3-28


3月25日,社省委青工委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出席会议。社省委青工委副主任及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社中央青工委副主任、社省委青工委主任马晓丽主持。

会上,社省委青工委内设机构各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分工,从综合宣传、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活动培训四个方面汇报了2021年工作计划和重点任务。与会人员热烈讨论、各抒己见,结合实际提出了很多意见建议。

马晓丽在总结讲话中从加强青工委人才队伍建设、省市联动推进思想宣传工作、整合资源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创新模式形成青工委品牌活动等方面对青工委2021年工作总体思路进行了阐述,并对青工委近期的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得到了与会人员一致认同。

岳鹏充分肯定了社省委青工委2021年的工作计划。她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做好今年全省的青年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2021年作为新一届青工委工作的开局之年,要坚持统筹谋划、重点推进,省市联动,形成合力。要抓好专家队伍、通讯员队伍和志愿者队伍建设工作,有意识的将青年工作与社省委各项重点工作紧密结合,推动全省青年工作再上新台阶。(九三学社山东省委  孙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全国办公室主任工作座谈会在乐山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中央组织建设研究中心主任 (扩大)会在广东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77973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