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受邀前往厦门长庚医院进行手术
   
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受邀前往厦门长庚医院进行手术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4-02

近日,济宁市第一人民医院功能神经外科主任、九三学社济宁市委副主委赵长地应厦门长庚医院邀请为一三叉神经痛患者手术治疗。该患者58岁,受三叉神经痛折磨多年,传统的服用卡马西平治疗逐渐无效。赵长地综合评估获益与风险,为该患者成功进行了三叉神经显微血管减压手术。手术非常顺利,术后患者即刻疼痛消失,无并发症,患者非常满意,生活质量得到显著提升。



赵长地是济宁市首批知名专家之一,也是全国知名的三叉神经痛方面的专家。多年来,在三叉神经痛诊断与治疗方面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传承、发展了人民医院神经外科耳后小切口微创显微血管减压术治疗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的手术,同时在鲁西南率先开展了三叉神经痛的射频热凝及球囊压迫治疗。二十多年来,他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千名三叉神经痛患者解除了病痛,还曾多次受邀到河北、河南、江苏及山东省淄博、聊城、潍坊、枣庄、菏泽等地多家医院会诊示范手术,连续多年多次在全国功能神经外科大会上作大会报告及学术交流,2014年~2019年连续入选《中国名医百强榜》(三叉神经痛及面肌痉挛手术)TOP10。本次到厦门长庚医院会诊手术,不但为患者解除了病痛,也通过交流加深了两地医院的联系,彰显了九三人的大爱精神!(九三学社济宁市委 蒋提)


   
« 上一篇:济宁市九三学社社员刘凯参加“同心安全服务团”活动,开展用电安全讲座
» 下一篇:九三学社青岛市委主委赵铁军带队深入社员企业走访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2304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