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专题 »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 庆祝建党百年 推进健康惠民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启用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庆祝建党百年 推进健康惠民 ——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启用仪式暨座谈会举行
作者:管理员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02  点击次数:35340

6月29日,以“庆祝建党百年,推进健康惠民”为主题,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启动仪式暨座谈会在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举行。中共烟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烟台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于忠杰,中共烟台市芝罘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徐爱华,及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主委邹志强、副主委张桂德、秘书长李玲,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院长于洪等领导参加活动。 

                                                       


邹志强、于洪与于忠杰、徐爱华一起为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展示馆揭幕,参加活动的同志共同参观了展示馆及与展示馆同步建设的烟台市奇山医院支社活动基地。展示馆从基本情况、专家队伍、义务诊治、健康科普、公益筛查、春风行动、典型事例、抗击疫情等方面展示了基地建立5年来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成效。   

                                                                                                                                                    


邹志强主持了随后的座谈,指出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的工作有以下特点:一是,建立了比较高效的工作机制。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牵头,6个支社联合创建,依托的烟台中西医肛肠医院鼎力支持,是基地顺畅运转、高效推进的根本保障。二是,推进了讲求实效的服务工作。基地始终禀持“聚合力为百姓解难,秉仁心替群众分忧”的初心,聚焦健康烟台建设,以暖人心、解民难、惠民生为根本宗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各项工作踏踏实实、力求实效,为提高群众健康意识、减轻居民医疗负担、提升患者康复水平贡献了实实在在的力量。在这一过程中,也涌现出了许多感人的事迹。三是,达到了点线面结合的效果。以基地为基点,以开展健康惠民行动为主线,以义务诊治、健康科普、疾病筛查、费用减免、扶危济困等为工作面,形成了“定点服务和辐射惠民相结合,医疗诊治和知识普及相衔接”的生动局面。    

                     


于洪详细介绍了基地工作和发展情况,并着重讲述了这一过程中发生的感人事例。表示基地工作的高效推进是共同努力、携手奋进的结果。     

                                                                                                


于忠杰、徐爱华在讲话中对基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基地未来的发展提出了殷切期望。同时于忠杰对基地的建设提出了更好的整合社内外专家资源、更高效的为居民百姓提供服务的要求。

以展示馆启用为新的起点,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芝罘区同心服务基地将更好的汇聚力量、打响品牌,采取更加得力的措施,做到想群众之所思、急群众之所难、解群众之所忧,努力为建设健康烟台、提升群众福祉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九三学社烟台市委  仲晓宁)

   
« 上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举行“翰墨抒胸臆,丹青绘宏图”庆祝建党百年书画笔会
» 下一篇:九三学社烟台市委员会高歌一曲《不能忘》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7910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