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7-19

7月2日下午,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在沂州古城会议室召开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社市委主委、临沂商城管委会主任李宗涛出席会议并讲话。社市委副主委石德亮主持会议。

会上,调整了参政议政工作委员会组成人员及分工,审议通过了《九三学社临沂市委参政议政工作管理办法》、《九三学社临沂市委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管理办法》。

李宗涛强调,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参政议政工作,努力打造一支参政为民有情怀、议政建言有良谋、团结协作有温度,作风严谨、能力出众的参政议政骨干队伍;要加强学习,找准参政议政着力点,紧紧围绕临沂市“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在加快“由大到强、由美到富、由新到精”战略性转变,在“六强、六富、六精”上取得突破性进展举措中寻找着力点与落脚点;要多措并举,健全完善参政议政平台机制,将参政议政工作会议制度常态化,适时总结交流经验、分析存在的问题、研究部署今后的工作。

农工党临沂市委副主委、兰山区政协副主席、兰山区科技局副局长王观利理论与实例相结合,从寻找线索、选切入点、分析论证、提出建议等方面阐释了如何写好社情民意信息。

与会社员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选准角度和切入点,积极调研,提交高质量提案信息。

社市委领导班子及成员、各基层组织主委、参政议政骨干社员共计30余人参加了会议。(九三学社临沂市委  杨秀梅)

 


   
« 上一篇:九三学社临沂市委文化活动基地暨河东区基层委员会社员之家揭牌仪式举行
» 下一篇:九三学社菏泽市委员会举办“学条例、念初心、开新局”主题教育培训班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21902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