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参加全市党外人士座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02

      7月23日上午,中共日照市委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张惠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明铭主持会议。九三学社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董全宏参加会议并发言。


      董全宏在发言中表示,回顾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中国共产党是真正为人民谋幸福的政党。在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重温百年党史,感悟多党合作力量,有助于我们更好地坚守与中国共产党的合作初心,不断汲取携手前进的强大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自成立以来,在中共日照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日照市委统战部的指导下,团结和带领全市社员,紧紧围绕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围绕充分发挥本党派科技优势,助力创新、担当使命、建功立业,为日照市各项事业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充分彰显了九三学社的担当。我们将继续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多提有温度、接地气的意见建议,多出高质量、高水平的监督议政成果,多谋党委政府所需、人民群众所盼的务实之策。

      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九三学社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新型政党制度优势,传承和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努力推动各项履职工作高质量发展,继续践行“四新”“三好”要求,为助推日照发展精彩“蝶变”和现代化海滨城市建设凝心聚力,贡献九三学社力量。(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办公室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省国资委开展专题调研
» 下一篇:推动落实《鲁琼合作框架协议》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与社海南省委交流参政议政工作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9958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