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驻会领导到省教育厅拜访并座谈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驻会领导到省教育厅拜访并座谈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08-12


 

为落实民主党派省委与省直厅局对口联系工作计划,8月11日,社省委驻会领导赴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拜访,与有关领导和职能部室同志座谈交流。省人大常委、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省教育厅总督学(副厅级)刘欣堂,社省委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省教育厅(省委教育工委)学校统战处副处长王莉、刘天华等参加座谈。

宋尚桂副主委介绍了社省委自身建设和参政议政工作基本情况,围绕落实民主党派省委对口联系计划、加强与省教育厅的沟通合作、立足我省教育领域开展联合调研等工作谈了看法并提出建议。刘欣堂总督学通报了全省教育工作总体情况,介绍了近期重点工作安排,就进一步加强与九三学社的对口联系、强化学校统战工作、推动烟台大学等高校民主党派活动实践基地建设等工作谈了具体做法。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省教育厅学校统战处、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座谈并开展交流工作。 (社省委参政议政部)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七届十六次常委会议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赴省国资委开展专题调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0079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