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科技助力良种工程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助力良种工程 推动农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0-29


 

2021年10月26日,山东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带队,赴济南市长清区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进行调研。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陪同调研。社省委科技委员会主委田亮光、副主委孙鸿昌,省农科院委员会主委李彦,社省委农林专委会副主任尹秀波、李庆甲及有关专家参加调研。

 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是全国农技推广中心设立的国家非主要农作物登记品种核心展示示范区,是首批“国家农作物品种展示评价基地”。主要承担国家、省市安排的适宜黄淮海地区种植的各类登记蔬菜品种的展示示范、推介评价及验证等工作,同时常年展示示范国内外优良蔬菜品种。


 

 

孙钢一行先后考察了该基地日光温室展示区、连栋温室展示区、大拱棚展示区及露地展示区,详细了解了基地内国内外优良蔬菜品种蔬菜的品种、品质及先进的栽培技术,并进行交流座谈。参会社员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紧密围绕良种产业振兴工程积极建言献策,为助力乡村振兴贡献九三学社力量。(省科技委孙鸿昌、社省委参政议政部彭思聪)    

   
« 上一篇:凝心聚力谱新章 砥砺奋进新征程——在九三学社枣庄市第九次代表大会上的工作报告
» 下一篇:九三学社淄博市第九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李寅萍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476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