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机关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16


 

 

11月15日下午,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召开机关全体会议专题学习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秘书长孙钢参加学习。宋尚桂副主委就下一阶段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要求。


 

宋尚桂指出,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建党百年华诞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会议开创性提出“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系统概括和阐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全面总结“四个历史时期”的伟大成就,全局性概括“十个坚持”的历史经验,发出了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的号令。全会的召开必将对推动全党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期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宋尚桂要求,社省委机关要做好学习计划,在全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热潮,并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组织全省广大社员充分认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性,切实抓好全会文件的学习,全面领会《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加深对多党合作制度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认识,并结合自身履职实际,充分发挥科技界优势,建良言献良策,为新的百年征程贡献九三力量。(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威海市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朱文娟当选新一届社市委主委
» 下一篇:履职尽责担使命 不负韶华谱新篇—九三学社青岛市第十三届委员会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86669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