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会服务 » 一起携手 共同关注特殊的“天使”——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
   
一起携手 共同关注特殊的“天使”——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3

11月19日,九三学社烟台市委组织社员来到莱山区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看望在这里康复学习的残障儿童,为孩子们送去了全新的书籍、画笔、玩具、运动小器材以及生活物资等。

莱山区心生元儿童成长培训学校是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指定孤独症、智障儿童定点康复机构,承担0-17岁孤独症、智障青少年的康复训练任务。



社员们认真聆听了朱校长对学校的介绍,了解培训学校的常规教学模式,一起参观了残障儿童学习生活的感统训练室、多感官训练室、个训室、音乐室等多功能康复训练室。

通过朱校长对自闭症、唐氏儿童情况的讲解,社员们对这些残障儿童的成长经历有了一个全新认识,并对培训学校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音乐教室里,孩子们用最真诚的笑脸欢迎叔叔阿姨们,他们表演了手势舞蹈《听我说谢谢你》,深深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位社员。社员与孩子们进行了爱的互动,陪孩子们度过了一段快乐温馨的美好时光。(烟台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产业政策科副科长 郭翠)

   
« 上一篇:九三学社潍坊市委举办“九三九山行”送医帮扶活动
» 下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59845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