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地方快讯 »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0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将中共党史学习与社会服务紧密结合起来,切实为广大群众办实事、办好事,10月22日,九三学社日照市委组织赴五莲县松柏镇开展送医下乡活动。


      

        松柏镇位于五莲县东部,1.6万人。结合该镇实际,九三学社日照市委派出心内科、呼吸科、骨科、眼科、放射科、神经内科等6个学科专家和大型查体车,为群众提供高水平、多层次的医疗服务。


      适逢该镇大集,义诊现场前来问诊的村民络绎不绝,专家们认真落实疫情防控要求,积极宣传防疫政策,发挥扎实的专业功底,为前来就诊的群众免费进行了血压测量、血糖测量、心电图检查、胸透等项目检查,对部分患病群众进行诊疗,给出具体的诊疗建议,详细解答群众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并耐心询问了他们的日常生活习惯以及身体状况,对部分高血压、糖尿病病人的饮食习惯进行了指导。对常见病、慢性病进行初步筛查、诊断和治疗,并结合病情为其制定合理的健康指导方案。据不完全统计,此次义诊活动,共诊疗患者近100人次。


       义诊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一致表示,这样的义诊太好了,不仅有了好医生,还把大型诊疗设备和资料送到了家门口,使他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三甲医院专家高水平、高质量的诊疗服务,真是太暖心了。


       此次活动得到了市人民医院的大力支持。(九三学社日照市委  赵英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日照市委主委、市人民医院院长崔维刚在日照市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上答记者问
» 下一篇:日照市政协为民办实事专题协商座谈会召开 九三学社日照市委副主委路光发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923658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