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向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社员致贺信
   
社省委向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社员致贺信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6


 

日前,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分别致贺信向荣获2020年度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的王静凤、王玉明两位九三学社社员表示热烈祝贺。

贺信中说,两位社员作为中国海洋大学薛长湖教授研究团队成员,始终秉承该“爱国、创新、求实、奉献、协同、育人”的新时代科学家精神,长期致力于大宗海洋水产品资源高效利用的理论与技术研究,历经16年的探索与积淀,在海参功效成分解析、营养保持与精深加工关键技术及装备研发、产品质量标准技术体系构建等方面取得了重大突破,并在部分大型海参加工企业实现了产业化应用,推动了海参产业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贺信指出,这次荣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在他们个人科技工作生涯中具有非同寻常意义,是九三学社的骄傲,也是山东九三的骄傲。他们在本职工作中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和艰辛的奋斗,做出了卓越的贡献,值得每一位社员同志学习。希望两位获得奖励的社员在以后的工作中,继续弘扬九三学社爱国民主科学的优良传统,在科学技术领域锐意进取、勇攀高峰,再创佳绩,为我国自主创新与科技发展,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事业和九三学社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社省委  陈建华)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 下一篇:积极服务黄河战略 精准对接基层需求 推动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向深向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工作站暨专家工作站成立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1431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