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积极服务黄河战略 精准对接基层需求 推动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向深向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工作站暨专家工作站成立
   
积极服务黄河战略 精准对接基层需求 推动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向深向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工作站暨专家工作站成立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6


  

11月25日,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工作站暨农林专委专家工作站成立仪式在济南市槐荫区民主党派之家举行。


 

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孙钢同志出席并讲话。社省委农林专委会副主任李彦同志致辞。农林专委副主任、槐荫区政协副主席李庆甲同志主持。中共槐荫区委统战部副部长赵新文等出席。农林专委委员代表、九三学社槐荫区委部分社员参加。


 

 

孙钢秘书长和参政议政部部长苏凯共同为农林专委工作站揭牌,李彦和赵新文为专家工作站揭牌。孙钢同志在讲话中指出,农林专委会具有人才密集、学科众多、联系广泛的优势,要以这次活动为契机,坚持以科技服务为纽带、以科技需求为导向,通过技术讲座、专题调研、人才引进、成果转化、技术合作等多种形式,发挥智力支撑作用,为加快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本献计出力。专委会要团结带领全体委员,发挥自身优势,找准工作切入点和着力点,加快推动农业产业模式重组、种植结构优化等相关领域参政议政工作,服务大局、助力发展,不断开创民主党派履职尽责新局面。

李彦同志指出,农林委员会专家工作站挂牌仪式是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服务基层的开始,也是我们助力实施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战略,实施乡村振兴、打造齐鲁样本村,贡献九三力量的开始。农林专委将围绕国家和山东省战略部署,深入开展调研,以课题报告、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形式提出意见建议,切实发挥专业智库和人才平台作用,为全体委员展现才华、履职担当搭建舞台。


 

 

揭牌仪式后,全体同志到玉清湖街道大李庄开展实地考察工作,调研乡村振兴产业发展情况。委员专家与当地同志座谈,对接指导产业模式调整事宜。街道党工委书记逯明,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王春雷参加。(社省委 苏凯)

   
« 上一篇:社省委向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社员致贺信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514284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