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4


 

11月22日,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济南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委员,社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思金出席会议并分别致词。社省委常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附属省立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庞琦,社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等参加会议。会议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


 

宋尚桂代表社省委向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对委员会今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指出,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要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的领导下,引导广大社员进一步增强政治认同,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履行好参政党的职责。要充分发挥社员自身专业优势,奉献社会、服务群众,为现代化强省建设和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的发展增光添彩。


 

刘思金代表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致辞,他充分肯定了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广大社员为校(院)改革发展和新时代现代化强省建设所做出的突出贡献。他希望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坚定政治方向,团结和带动广大社员,积极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为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加快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医科大学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议选举辛涛为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第一届委员会主委,邢彦玲、郭华、赵庆利当选为副主委。辛涛代表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党委统战部有关负责同志以及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社员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社省委  孙澍)

   
« 上一篇:积极服务黄河战略 精准对接基层需求 推动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向深向实—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农林专委会工作站暨专家工作站成立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3482350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