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3


 

 

2021年11月20日,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召开社员大会,顺利完成换届工作。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秘书长、省政协委员孙钢,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岳鹏,山东电力工程咨询院有限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马悦等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由支社第五届委员会主委黄端秀所作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组织生活、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社费收支等方面对过去五年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

大会选举产生了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和出席九三学社山东省第八次代表大会代表。周志勇当选为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第六届委员会主任委员,刘宝勇当选为副主任委员兼宣传委员、于国新当选为组织委员。

周志勇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新一届支社委员会将在社省委和山东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团结带领支社全体社员,继承和发扬九三学社优良传统,进一步统一思想,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加强支社组织建设,努力把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设建设成为一个思想坚定、组织完善、履职尽责的参政党基层组织。

马悦代表山东院党委讲话,祝贺大会胜利召开,对支社在履职建言、服务社会等方面发挥的作用表示充分肯定,希望新一届支社委员会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增强责任担当意识,提升建言献策能力,为电力事业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孙钢在讲话中对支社五年来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从五个方面对支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二是加强组织建设、领导建设;三是加强组织发展;四是提高社会服务能力;五是做好本职工作,自觉接受中共党委领导。


 

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委员会社员10余人到场参会,1名社员通过视频参会。(九三学社山东省电力设计院支社委员会供稿)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第一医科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委员会成立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凝聚共识铸根基 担当作为促发展 为建设“精致城市·幸福威海”再创辉煌----九三学社威海市第三届委员会工作综述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332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