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宋尚桂一行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1-11-26

 

近日,省人大常委会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专职副主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宋尚桂,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宣传部部长、一级调研员崔静,省政协委员、九三学社山东省委组织部二级调研员、监督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刘海娟莅临社员企业宝威教育集团考察调研。九三学社威海市委时任主委贾国哲,威海经区教育分局副书记张彩云,九三学社威海经区支社主委、宝威教育集团总裁单志勇及经区支社班子成员陪同考察调研。

 

 

宋尚桂一行首先考察了宝威教育集团旗下的幼儿园,观摩了幼儿园课堂内外学习活动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单志勇主委向大家详细介绍了宝威教育机构的发展历程、办学理念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大家就发展幼教、落实“双减”政策等话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宋尚桂对宝威教育集团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尤其是对落实国家“双减”政策的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宋尚桂指出,要创新幼教发展理念,从提升效能性入手,锤炼儿童面对困难、敢于迎难而上、遇到问题善于动手解决的意识和能力。宋尚桂强调,国家出台“双减”政策,其目的在于解决家庭教育的短视化、功利性问题,将有效减轻学生的学业负担,提高学生的学习兴趣,使学生德、智、体、美、劳全方面发展。同时,对校外培训业来讲,也将面临新的情况,对此,校外培训机构应该拓展更宽的渠道,成为学校教育的补充,为学生在某些方面的兴趣特长提供服务,丰富学生的校外生活,真正落实“双减”政策。(九三学社威海市委供稿)


   
« 上一篇:关爱特殊儿童 传递爱的温暖——九三学社烟台市委走进海阳市中医医院康复中心
» 下一篇:社省委向获国家科学技术奖励的社员致贺信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70236位客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