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社务动态 » 九三要闻 » 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
   
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济南职业学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  日期: 2022-01-13

 

2022年1月12日下午,省政协委员、社省委秘书长孙钢到济南职业学院进行调研,并进行座谈。社省委科技委副主委孙鸿昌,社省委办公室副主任国成才参加座谈。

 

 

济南职业学院党委书记王春光、副院长蒋雪艳等参加座谈会并介绍情况。王春光书记从职业教育专业设置和社会需求、职业教育发展方向和办学思路、校企一体化办学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发展情况。

 

 

孙钢秘书长说明了这次调研的目的,是对全省职业教育的基本情况进行详细了解,掌握当前的发展状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即将召开的省政协会议做好准备。孙钢秘书长认为济南职业学院过去取得的成绩是全校师生共同努力和付出的回报。他希望济南职业学院培养出更多的“大国工匠”式人才,培养出更多的“核合和”精神的人才,培养出更多的行业顶尖人才。同时也希望校领导多关心九三学社社员的发展,为他们提供好发展进步平台。

 

 

孙钢秘书长还参观了济南职业学院校园,实地考察了济南职业学院电子工程学院实验室。(社省委 国成才)

   
« 上一篇:九三学社山东科技大学(济南)支社委员会社员大会胜利召开
» 下一篇:九三学社山东大学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 |  移动端 |  电脑端 
版权所有九三学社山东省委员会
建议使用IE9.0以上浏览器浏览 未经许可不得镜像
备案/许可证编号为: 鲁ICP备12026643号
您是本站第112169235位客人